今天忽然天氣又變冷了.. 是一個適合衝兩次的行程!!!!!      第一發就先暖暖 "雞"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
前幾天想點的  休紅的 都上班了 haha  ~~~就決定來一首蕭煌奇的 妳是我的眼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妹妹很有禮貌.. 從頭到尾都  哥哥我幫你  哥哥我幫你洗澡好麻..   哥哥很冷噢 !!!!       

來個哥哥洗澡之旅完後.......就!!!回到床上   又是哥哥我幫你擦後面!!!!!!

677883085a66c2d5cfd71e8aa57c0caf  





開始一直一直往我的胸部一直吸...這不是我的弱點 ...慢慢的再兩個人互喇不過是淺淺的




互親時 有時會小抖一下 ..!!!!     等暖雞完了     開始騎乘式 


不過這位真的大腿就比較沒力一點 XD  沒多久就說哥哥能不能在上面了!!!!!   那就成全你 抱起來去沙發開始抽插




抽插的過程就省略了...哈哈  去太多次都始終如一 !!



茶齡: 她跟我說21
茶杯:34E  真奶 經哥雙手驗證就是真  (竹筍木蘭飛彈性 奶頭很敏感會)
茶身:160 50左右  皮膚不好一點點  有一點小腹

茶味: 深嚨喉,吸蛋蛋,69,可親可喇    耐操 耐幹型

ps:耐操耐幹解譯:  可以狂插猛送15分↑  我覺得都算耐操型 

 

連絡人 :http://bit.ly/2wI9mZh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